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多情》千金總裁精神分裂 下戲「惡夢連連」求助身心科

2020/05/21 12:29

張家瑋(右)在《多情城市》裡情緒失控住院,戲外也直奔身心科紓壓。(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家瑋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千金總裁,她在劇中夢到自己殺掉思思而精神分裂,分不清現實與夢境,沒想到劇情卻影響到她私下生活,她談到最近收工回家後仍惡夢連連,只能直奔身心科診所求助專業醫生,她說:「看心理諮商師不是件丟臉的事情,若心情不好或者有黑暗情緒時,要勇敢面對自己的課題。」她勇敢面對了崩潰的自己後,反而感受到身為演員的感動。

張家瑋(右)在《多情城市》裡情緒失控,黃文星體貼抱著她。(民視提供)

近期《多情》劇情裡,因為張家瑋的媽媽兵家綺自首入獄,讓她頓時失去依靠,崩潰嘶吼不已,張家瑋回憶拍攝當下真的是用盡全力在演出,常哭到失控,忘記剛剛演到哪裡,還好現場對戲演員都會即時提醒她:「妳太over了!」讓她情緒得以恢復;製作人蕭大陸也頻頻讚賞張家瑋在演技上的進步。

張家瑋也提到以前無法體會把角色合而為一的感受,這一次讓她回想起以前拍《龍飛鳳舞》時,柯叔元曾對她説:「如果妳演戲像靈魂出竅一樣,就會非常enjoy在表演裡!」如今她確實感受到。張家瑋更感謝對戲的搭檔黃文星,在每一次崩潰戲碼之際,黃文星都會在旁邊提醒她說「等等發瘋程度開到6就好」,讓她自己有個開關,可以收放自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