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辣幹掉謝金燕!張家瑋背景曝光令人心疼

張家瑋成長背景令人心酸。(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家瑋因上圍兇猛,昔日在綜藝節目登場轟動一時,早前在跨年晚會上,一個爆乳跨騎胡瓜,收視率就和謝金燕打成平手,成為當晚黑馬,讓謝金燕「跨年夜女王」的時代直接成為過去,不過張家瑋當天太辣,後來竟因此感冒。

張家瑋近日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小三表現亮眼,不過其實她成長背景令人心酸,爸爸就是為了小三拋家棄女,讓媽媽一生鬱鬱寡歡,一肩扛起家計導致過勞,在3年前離世;她在前2年都和朋友度過,不過今年會跟爸爸在除夕夜見面吃個飯再北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