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家瑋演《多情》小三太費力 6小時義賣全捐做愛心

張家瑋將義賣所得全拿去買文具,捐贈給弘化懷幼院。(民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張家瑋近來在民視8點檔《多情城市》演小三,用盡心機破壞黃文星跟蘇晏霈婚姻,讓不少戲迷恨得牙癢癢。她表示小三角色讓她比平時花更多力氣演出,連收工回家都會夢到劇情,為了轉換心情,她趁拍戲空檔直播義賣二手商品,6個小時義賣3萬多元,所得全拿去買文具,捐給弘化懷幼院的院童。

張家瑋(中)將義賣所得全拿去買文具,捐贈給弘化懷幼院。(民視提供)

張家瑋將義賣所得全拿去買文具,捐贈給弘化懷幼院。(民視提供)

張家瑋把自己的戲服、飾品等透過直播讓粉絲競標,6小時內義賣3萬多元,再把費用拿去買文具、玩具、襪子、衛生紙、餅乾、養樂多、醬油等,並親自開車送給桃園的弘化懷幼院,讓院方感動不已。張家瑋說很開心可以替院童準備禮物,很怕不夠分,進去文具店用掃貨的,還問店員哪一種文具最熱門,要讓小朋友都開心。

張家瑋近來忙趕拍《多情城市》。(民視提供)

近來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張家瑋表示劇組認真防疫,她休息時間就多做運動、少出門。平常她都是自己開車到民視拍戲,也不會浪費口罩,她到現在還沒有去買過口罩,先讓第一線醫療人員,以及需要進出醫院的人使用,也希望這一波疫情能夠趕快落幕,大家都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