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張家瑋火辣身材還遭嫌 單身2年難甩惡女包袱「桃花全斷」

〔記者蕭方綺/專訪〕張家瑋近期在民視《多情城市》中飾演傲嬌富家女,為了愛不惜當小三,用盡心機綁住心愛的人,讓觀眾氣得牙癢癢,其實她常在八點檔演出壞女人角色,即便角色突出,但也有「職業災害」,常接到太入戲的觀眾辱罵,張家瑋反倒樂觀面對說:「我不太在意留言,只擔心演得好不好,也滿開心角色被看到。」但她提到有次觀眾攻擊「媽媽是小三,才會生出一個女兒來當小三」,讓她氣到想哭,後來想起,仍忍不住哽咽替家人抱屈說:「為何要波及到媽媽,我覺得每個人的工作都值得被尊重。」

張家瑋雖然常在八點檔演出壞女人,私下個性卻樂觀純真,跟角色差異頗大。(記者潘少棠攝)

她解釋:「其實媽媽的婚姻是因為小三介入才破裂,網友應該是看錯報導才誤解。」因此她當時強忍情緒,客氣回覆網友的留言,寫道「謝謝你的留言」,並附上相關新聞報導網址給網友,用正面態度迎擊。

然而壞女人的角色,也接連影響到她私下桃花運,有追求者介意她藝人身份,以及表演的火辣造型,會問她「婚後是否還要繼續演藝工作」、「表演一定要穿這麼露嗎」等等,讓她相當傻眼,只能不斷解釋「這是我的工作」。

張家瑋身材比例很好,看不出只有157公分嬌小個頭。(記者潘少棠攝)

不只這些,也有人埋怨她因為拍八點檔,班表都前一天出來,導致只能臨時確定約會時間,更有人直接明講她在劇中是小三形象,讓男方要考慮家長想法,但她後來學會換位思考,她說:「如果是我碰到這樣的對象,當然也會擔心對方在不穩定的工作狀態,還要要努力多久,才能達到目標啦!」

張家瑋過去和曾和同為演員的林則希交往,2人分手2年多,她感情一直都處於空窗狀態,會不想再碰圈內人?她搖頭表示「不害怕」,只是一起對戲的演員,像是黃文星等人,不是已婚、就是有女友,她苦笑:「其實過年回高雄,奶奶有催婚,朋友也一直介紹對象給我,還推薦我用交友軟體。」並嘆了口氣稱「只能說看緣分了」。

張家瑋(左)在《多情城市》搶人老公的姦情爆出,讓媽媽兵家綺傻眼。(民視提供)

然而她爸爸過去因外遇導致離婚,加上這幾年演藝圈離婚消息頻傳,問她是否害怕踏入婚姻,她說:「以前我完全不怕,媽媽曾希望我『時間到了就結婚』,但我努力過後,發現真的不容易。」

她之前和林則希交往6個月時,就表明「想婚」的念頭,讓男方驚呆;經過這件事,她大笑說:「現在不會去講了啦!幹嘛嚇人家。」她單身這2年多,遇到不少追求者,但只要對方沒有想到未來、不想要結婚,她就無法進一步交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