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懿「強制取精」榨乾交配!嬌喊:我是調情高手

2020/03/04 21:40

李懿有「最美女丑」之稱。(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有「最美女丑」封號的李懿,日前為主持的Vidol《懿想天開》前往嘉義傳統養豬場,挑戰「一日養豬場員工」,並找來擁有修長美腿加D奶火辣身材的「音樂系女神」黃上晏一同參與,還意外發現養豬場老闆何明聰,過去是曾登上日本雜誌封面的男模。

李懿(右)與黃上晏(左)一同挑戰「一日養豬場員工」,發現老闆何明聰(左2)曾是男模。(懿想天開提供)

黃上晏原本以為,這是一個夢幻地抱著小豬,宛如「開心農場」般的通告,豈料下一秒馬上驚聲連連,因為她不但要幫種豬取精、替母豬配種、閹割小豬,還得搬運50公斤的飼料,每一樣工作都讓李懿與黃上晏直呼,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李懿幫母豬驗孕。(懿想天開提供)

完全沒有想到要幫豬取精的兩人,對於尺寸爭論不休,李懿一開始害羞的不敢上前,想不到黃上晏自告奮勇先挑戰取精,說感覺像是塑膠管一點都不可怕;李懿也不甘示弱自願幫母豬配種,並打趣稱自己是調情高手,但話才說完,母豬便發狂衝刺,嚇得李懿緊緊夾住母豬的身體,才勉強沒摔下來。

黃上晏幫小豬閹割,被嚇得花容失色。(懿想天開提供)

忙完取精跟配種後,她們還要替小豬閹割,並用剪刀將尾巴剪斷,以免小豬亂咬尾巴,嚴重會造成癱瘓。農場工作人員親自示範閹割動作,讓兩人嚇到花容失色,驚呼:「這也太殘忍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