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懿創業開早餐店?合夥人竟是2位超人氣偶像

(右起)李懿、陳詩雅、林予馨挑戰早餐店店員。(懿想天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最美女丑」李懿主持Vidol新一季《懿想天開》,帶著台灣偶像女團AKB48 TeamTP的隊長陳詩雅及「可愛擔當」的林予馨,一同到宜蘭羅東高商,原本以為是開心來做校園專訪的3人,聽到製作單位這次給的挑戰,竟然是學校對面的早餐店店員,瞬間嚇得張大了嘴。

(右起)李懿、陳詩雅、林予馨挑戰早餐店店員。(懿想天開提供)

分配工作時,李懿自告奮勇要負責裝飲料,她本來以為工作很簡單,可以趁機偷懶,沒想到各種飲料加上客人喜好不同,讓她完全忙翻天。而之前節目中,曾信誓旦旦很會煎荷包蛋的陳詩雅,一看到早餐店的煎台阿姨速度比她快太多,便默默的自願幫客人點餐收錢就好,但對於要記住所有的早餐品項價錢,也是令她傷透腦筋。

(右起)李懿、陳詩雅、林予馨挑戰早餐店店員。(懿想天開提供)

早餐店位於學校對面,上課時間一到瞬間擠滿學生,讓立誓要成為得力小幫手的3人,忙到沒時間停下來,一開始錯誤百出,但聰明的陳詩雅逐漸上手,完全HOLD住混亂的場面,李懿的飲料生產線速度也越來越快。本以為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卻又馬上再來了一筆大單,讓她直呼早餐店阿姨真的很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