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劉真心臟動刀病危 醫師:看造化有可能救回

2020/02/21 07:09

眼科醫師黃宥嘉分析劉真病情。(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驚傳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刀,不料過程中她心臟意外停止,因此裝上葉克膜救治,截至昨(20日)為止已裝14天,知情人士爆不樂觀,昨眼科醫師黃宥嘉上《新聞挖挖哇》分析病情表示,她曾有朋友也是出意外裝上葉克膜維持生命數天,病況凶險但仍救回來,因此真的是看造化。

劉真心臟手術後轉至重症醫學部加護病房。(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黃宥嘉提到曾在心臟外科加護病房「打雜過」,她認為會進行心臟手術,不論是直接開刀或導管,一定是非施行不可的狀況,病人才會去做,就算手術成功也有很艱難的恢復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