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集氣!劉真轉「重症加護病房」 嚴密「VIP隔間」防病情外洩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標舞女王」劉真因心臟手術問題,目前以葉克膜搶救中,最新情況她已轉移到重症醫學部加護病房,晚間探視時間仍不見辛龍身影。然而,其他家屬透露,裡面設有VIP隔間,無法看到其他病人情況。

劉真心臟手術後轉至重症醫學部加護病房,晚間並未見到辛龍前來探視。(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劉真昏迷超過10天,據了解,她已從心臟科加護病房,移轉到重症醫學部加護病房,也有北榮人員透露,若病患轉移至此,表示情況不樂觀。

劉真轉移至重症醫學部加護病房。(記者徐郁雯攝)

晚間探視時間,有許多家屬早早等待,但仍不見辛龍、劉母身影。問及其他家屬是否有看到劉真、辛龍?某家屬透露,一進去分兩邊,另一邊類似VIP隔間病房,隔絕外界非常徹底,除非是病人親近家屬,否則絕對看不到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