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葉克膜搶救14天 知情人士:這幾天是關鍵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4歲國標女王劉真驚爆做心臟手術命危,目前住進北榮救治,裝葉克膜算算已14天,情況未明,一般來說裝葉克膜的最佳期限是2周,因葉克膜使用過久恐有後遺症,會讓患者痛苦。根據《中國時報》,知情人士指劉真病況「這幾天將是關鍵,若撤不掉恐得走上換心一途」。

劉真病危救治中。(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根據《早安健康》,市立聯合陽明醫院胸腔內科醫師蘇一峰指出,裝葉克膜若超過2周,康復的機率將開始降低,且葉克膜無法完全取代心臟功能,病患若清醒會看到手腳逐漸發黑,因為末梢血液循環已變差,對於患者的身心都非常煎熬,除非非常嚴重不會動用;此外也容易導致腦出血或其他感染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