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鼻酸!高以翔同框Kobe 「81精神」成追憶

2020/01/27 11:09

高以翔(右)過去曾和Kobe同框。(翻攝自IG)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一代湖人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墜機身亡,引起全球球迷震驚與悲痛,前球員毛加恩今在IG貼出已逝好友高以翔與Kobe,表示「無法相信」。高以翔過去熱愛籃球,常參加明星籃球賽,他去年11月27日因錄節目中途猝死,事隔2個月,又傳來Kobe墜機意外,有網友指出「都是27號離開」,讓人唏噓不已。

高以翔(右)拿小抄給Kobe看。(翻攝自IG)

高以翔(右)過去曾和Kobe同框。(翻攝自IG)

此外,也有網友翻出過去高以翔與Kobe的合照,當時Kobe拿著毛筆寫「81精神」,指的是他曾單場獨得81分的顯赫戰績,高以翔在旁拿「小抄」給他看,如今兩人都不在世上,相當哀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