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島光怎麼了!台灣網紅致敬大港女神怕被告 本尊反應曝光

台灣網紅UG模仿女神滿島光的造型。(翻攝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日本重量級影星滿島光將擔任第15屆大港開唱的大港女神,攜手日本當代爵士組合SOIL&"PIMP"SESSIONS共同演出,備受樂迷期待,台灣人氣網紅UG特地模仿了滿島光的造型,美照還引來本尊點讚。

UG以自製的華麗造型致敬滿島光的宣傳照,打趣自封為「滿倒光」,見到了女神親自點讚,他幽默發聲:「滿島光讚了滿倒光,她讚了滿倒光(瓏月口吻),還是這只是提吿前的蒐證?」

第15屆大港開唱3月30、31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今年的大港女神滿島光除了演員身分,早年就在音樂領域有所耕耘。

滿島光是今年的大港女神。(出日音樂提供)

滿島光出道曾是偶像音樂組合「Folder」成員,去年也成立了個人廠牌「Rhapsodies」,特別發表單曲〈eden〉,就是邀請到了日本當代爵士樂團SOIL&"PIMP"SESSIONS製作。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