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慶生與「統促男」發生衝突 施暴者4大黑歷史起底

修杰楷今凌晨在KTV歡慶生日,與人爆發肢體衝突。(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修杰楷、王柏傑等人今(6)日凌晨在KTV歡慶生日,怎料卻上演全武行,搭電梯時與統促黨成員陳亞豪爆發衝突。不過,該名陳姓男子早已不是首次在KTV打人,2020年4月他酒後與人發生衝突,手持彈簧刀攻擊對方,導致對方頭破血流,相關黑歷史一一被起底

《ETtoday》報導,有道上知情人士出面揭露,陳亞豪喜歡以暴力解決事情,時常在外打架惹事生非,早年他混跡松聯幫,曾涉入職棒簽賭討債持槍押走酒店經紀酒店經紀打的遍體麟傷,直到近年痛毆電視台攝影記者雖然他在外看似叱吒風雲,消息人士卻表示,他在幫派僅是外圍成員不受重視,後來才會加入統促黨。

修杰楷稍早透過經紀人回應本報,「修本人對於衝突如何發生也覺得莫名其妙,但已配合完成筆錄程序,修本人無大礙,現已返家休息,再次謝謝大家關心。」而王柏傑也透過IG限動,發聲她生日還是要最開心,我們一起經歷了莫名其妙的事情。」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