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驚傳「長期躺醫療床」!經紀人回應揭內情

大S。(翻攝自IG)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小S公公許慶祥本月初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84歲。日前,大S穿一身黑和S媽、具俊曄現身弔唁,今則傳出大S須長期躺在家裡的醫療床上,經紀人廖瑋琪稍早也回應本報做出澄清。

今外傳大S需要長期躺在家裡的醫療床上,經紀人廖瑋琪表示:「這根本是子虛烏有,否則如何前往弔唁許爸爸?當天在場的數10位媒體記者先進們都親眼看見了,謠言不攻自破。」

對於白頭髮一事,經紀人廖瑋琪認為,昔日人稱大S是「愛髮狂魔」,「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她依舊維持長年不燙頭髮、不綁頭髮的習慣,也會盡量延長染髮的時間點,能不染就不染,減少對頭皮、髮質的傷害,每個年紀有每個年紀該有的狀態,有些歲月的刻畫也很美好,祝大家三八婦女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