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孫淑媚回來了!美成這樣神凍齡 真實年齡曝光

〔記者陽昕翰/專訪〕台語歌后孫淑媚重返歌壇,年初剛過43歲生日的她外型凍齡,她受訪分享保養祕訣,直言:「保養步驟越簡單越好,要用適合自己的最重要,不要隨意更換保養品。」她曾嘗試做雷射保養,可是還是都需要修復期,「基本上休假比較長的時間才會去做,還會以自然的保養為主。」

43歲的孫淑媚外型凍齡,分享保養祕訣。(記者胡舜翔攝)

孫淑媚日常的臉部保養步驟就是化妝水加乳液,就連面膜也不常用,她若沒出門工作,在家都會用清水洗臉為主,避免使用太多的臉部清潔用品。

孫淑媚單身多年,對感情事不著急。(記者胡舜翔攝)

年過40歲的孫淑媚,為了維持身材也很忌口,她長年都是168斷食法,晚上6點之後就不會再進食,盡量攝取蛋白質及蔬果;至於運動則是靠跑步機或是極慢跑訓練,熱愛做有氧運動。

孫淑媚推出新專輯《我要閃閃爍 我要當米蟲》。(記者胡舜翔攝)

孫淑媚把自己維持在絕佳狀態,受訪卻稱身旁真的沒桃花,認為一個人平淡的生活也很自在,「大家都鼓勵我去約會,可是談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要找到一個相處起來不累的人,真的是太難了。」

單身8年的孫淑媚,對於感情事不著急,透露媽媽反而擔心她談戀愛會受傷,認為她一個人過生活也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