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在校被唸 吳淡如發文好猛:老師千萬別放過她

吳淡如曬出住校女兒星期天在家裡乖乖寫功課背影。(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昨天晚上,作家吳淡如和住校的女兒小熊視訊,當時晚上9點半,女兒一人在宿舍寫功課,問她心情好不好?女兒透露有點委屈,因為早上被老師罵。

吳淡如心想,小孩應該只是被訓了一下,問了原因才知道功課沒寫完,她說,其實老師交代的功課也不算很多,只是女兒寫功課寫得很慢,「這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不過從她住校之後,寫字變得漂亮,看得出是很認真寫的。」

雖然被唸,吳淡如仍告訴女兒:「你想想看,如果你功課沒寫完老師還誇獎你,你有沒有覺得很奇怪?所以老師應該是對的吧…面對。」她笑了回吳淡如:「對啊。」隨後又說:「不跟你講了,我現在要把功課補寫完。」然後,吳淡如發文最後撂下一句話:「老師千萬別放過她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