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葉問4》制霸跨年猛破1.4億!甄子丹扮肥攻賀歲

2020/01/02 12:42

《葉問4:完結篇》今天在台票房突破1.4億台幣。(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票房口碑雙贏、話題熱度繼續延燒的功夫動作片《葉問4:完結篇》,跨年元旦假期持續制霸全台票房,賣出2000萬佳績,全台票房今已破1.4億,上映戲院也再增加。稱霸聖誕、跨年檔的甄子丹魅力無法檔,另一部動作喜劇《肥龍過江》也正式宣布加入台灣賀歲檔,觀眾將可連續欣賞「宇宙最強」不同於傳統功夫的凌厲身手。

《葉問4:完結篇》正式上映以來蟬聯13天全台票房冠軍,光是跨年元旦兩天在全台衝出突破2000萬的好成績,台北票房突破3600萬,全台目前累積近1億4000萬的成績,證明台灣觀眾對《葉問》系列的支持與喜愛,讓葉師父的票房強勁無敵手。

甄子丹賀歲檔再推《肥龍過江》。(翻攝自臉書)

賀歲檔登場的《肥龍過江》則是描述甄子丹飾演的朱福龍因痛失摯愛而暴飲暴食,6個月後竟變成了一個超過100公斤的朱福龍。身手靈活「肥龍」一路從香港打到日本,更在東京鐵塔大打出手險象橫生。該片預計1月2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