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子丹告別葉問 急流勇退這2人被欽點接班

由甄子丹(左)領銜主演《葉問4:完結篇》前天在台上映,票房表現亮眼。(資料照,華映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甄子丹主演葉問告別作《葉問4:完結篇》,前天在台上映,以台北340萬、全台約1200萬亮眼成績,登上單日票房冠軍,同時也成為2019年港片在台的開片票房冠軍。

甄子丹自12年前電影《葉問》首集開始,便和葉問結下不解之緣,回顧過去30多年演員生涯,甄子丹演出不少功夫片,但因未能再創激情,他坦言未來拍攝電影,將會和功夫片說掰掰。

謝霆鋒能歌能演,廚藝也一級棒。(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新浪娛樂》報導,有港媒詢問欽點未來接班人,甄子丹表示有很多接班適合人選,「張晉和謝霆鋒都很好,尤其謝霆鋒不是只有顏值高、會煮菜,其實他們也練了好多年功夫,底子很好。」

甄子丹是在本月初表示,系列電影通常都不能拍多過2集,因為拍到第3集通常都會水準下滑,「但《葉問》系列前3集都得到大家喜愛,相信《葉問4》也不會讓觀眾失望。」隨著《葉問》系列走向完結篇,他也宣告:「《葉問4:完結篇》將是我最後一部功夫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