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強勢回歸!甄子丹《葉問4》打趴外國高手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宇宙最強」甄子丹領軍的《葉問》系列,在影迷的強烈期待下,終於再次集合黃金陣容推出《葉問4:完結篇》,原班人馬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及國際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也再度攜手,一同讓最強宗師強勢回歸。
甄子丹在《葉問4:完結篇》再度化身葉問。(華映提供)

最新預告今(7)公布,甄子丹飾演的葉問與飾演中華總會會長萬宗華的吳樾大打出手,兩人以玻璃轉盤切磋武術;還有在唐人街中秋晚會挑戰葉問的外國跆拳高手,葉問一招便把飛起來的對手打趴在地,更嚴厲告誡對方「夠了」!氣勢萬千,一氣呵成,看得影迷直呼期待。

4度詮釋葉問的甄子丹與導演葉偉信已建立起良好默契,這次更決定選擇隨心的方式挑戰自我演出:「我已經很了解葉問這個人物,所以導演在開拍前兩天才給我劇本,再結合現場給我的感覺去琢磨,結果演出來的效果,我和導演都很滿意。」

甄子丹在《葉問4:完結篇》PK外國人。(華映提供)

本集劇情描述葉問為了兒子前途,遠赴美國尋找學校,人在異鄉,生活非想像外,葉問見證了華人被歧視,導演葉偉信說:「每次葉問出手,都因為看到不公義,這是葉問(學)武之初心,從來沒變,這集更想帶出,無論你在哪,只要自己是爭氣、自強,哪裡都是美滿幸福。」《葉問4:完結篇》將於12月20日在台上映。

《葉問4:完結篇》最新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