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彈!甄子丹不再拍功夫片 「葉問」驚爆退休

甄子丹在記者會上當眾宣布未來將不再拍「功夫片」。(華映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葉問》系列在影迷的強烈期待下,終於再次集合黃金陣容,由當中的靈魂人物甄子丹領軍,10年來創下無數經典功夫場景,還創造出「我要打10個」的經典金句,他說:「系列電影通常都不能拍多過兩集,因為去到第三集通常都會水準下滑,但《葉問》系列前三集都得到大家喜愛,相信《葉問4》也不會讓觀眾失望。」隨著《葉問》系列走向完結篇,他也宣告:「《葉問4:完結篇》將是我最後一部功夫電影。」

甄子丹(左)與陳國坤,在葉問及李小龍的照片前,重現師徒二人的過招畫面。(華映提供)

《葉問4:完結篇》日前在北京舉辦記者會,監製黃百鳴與甄子丹、吳樾、陳國坤及高戰(Chris Collins)現身造勢,讓全場MAN味十足。在《葉問》系列中飾演葉問和李小龍師徒的甄子丹和陳國坤按照中國傳統「武林規矩」,舉行了拜師禮,並「跨時空」再現葉問和李小龍師徒推手的經典瞬間。甄子丹說:「過去三集沒有空間讓導演編劇寫出兩師徒的關係,這次可以再深刻一點、正面一點去展示他們之間的緣份。」

《葉問》系列來到第四集,經歷了長達10年的歲月,甄子丹對電影感到非常自豪,卻也發出震撼彈,表示這集不僅是《葉問》系列的最後一集,也會是他最後一部功夫片,「作為演員,必須要不斷往前走,這是人生必經之路,必須往前探索進步,《葉問4:完結篇》作為我的最後功夫片,希望可以在電影史上寫下寶貴的一頁,而我也會繼續我的演員之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