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正宮怒提告陳綺貞「通姦」 美女律師揭「人夫偷腥詭計」

2019/12/26 16:26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文青女神」陳綺貞分手交往多年的鍾成虎後,近來與新歡眼鏡男在路邊激吻被拍,沒想到該男子竟然有家庭,育有2子,女神頓時成為小三,震驚外界。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表示:「玉女歌手淪小三的事件,說不知情?!我不置可否,但其實我實務上還真的遇到有小三被人夫騙。 」

陳綺貞快斬戀情。(翻攝自臉書)

陳綺貞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完全不知男方有家庭,隨即斷開不倫戀,但正宮心碎揚言提告陳綺貞「妨害家庭、傷害配偶權和通姦」。李怡貞則說,她也曾碰過人夫偷腥不惜偽造身份證翻拍給小三看,以證明自己「當下」未婚,小三被蒙在鼓裡的事情。

李怡貞律師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李怡貞提醒陳綺貞,「如果玉女歌手能舉證自己真的對於人夫有家庭一事不知情,有可能逃過此劫,如果不行,那只能勇敢面對,雖然現在立刻斬斷聯繫,但是為時已晚吶。」但也強調,正宮想提告「通姦」,其困難度非常大,然而提告侵害配偶權,逾越一般男女交往程度就可達到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