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綺貞狠斬小三情!錯愕難過稱:與林先生已無往來

陳綺貞被目擊在街上熱吻一名男子。(資料照,添翼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陳綺貞昨日被爆在東區街邊激吻一名戴眼鏡中年男子,隨後有知情人士向本報透露,對方任職於玉山銀行,其實已婚還有兩個小孩。今日再有消息指出,正宮心碎決議告到底,陳綺貞所屬的添翼創越工作室表示「兩人已無往來」,之後一切將交由律師處理。

昨日男方身分爆出已婚後,陳綺貞捲入小三疑雲,她所屬的添翼表示,「對於對方家庭狀況不知情,如今很錯愕,請留給她一些時間處理。」但接著《鏡週刊》又指出林男妻子心碎向朋友表態要告到底,已經展開法律程序。對此,添翼今日則回應:「錯愕難過,因不知情而造成的傷害感到非常抱歉,與林先生已無往來,佔據大眾注意力感到抱歉,接下來會交給律師處理,將不再回應,謝謝大家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