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躲通姦3罪 陳綺貞急速斷開眼鏡男新歡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向來被封為文青女神的創作歌手陳綺貞,這兩天遭遇生活、事業大震撼,在被周刊拍到街頭和任職銀行主管的眼鏡男新歡林先生激吻後,男方又被起底已婚有2個小孩,今天另有媒體踢爆,男方老婆堅稱要對陳綺貞提告通姦等3罪,陳綺貞這方也快動作提出說明,和林男已無往來,希望徹底斷開這段不倫戀。

陳綺貞面對感情大風暴,但跨年演唱會將如期舉行。(翻攝自臉書)

今天《鏡週刊》報導,和陳綺貞激吻的林先生正官有意對2人提出告訴,並將指控陳綺貞妨害家庭、傷害配偶權和通姦罪,對此,陳綺貞透過公司表示:「錯愕難過,因不知情而造成的傷害感到非常抱歉,與林先生已無往來,佔據大眾注意力感到抱歉,接下來會交給律師處理,將不再回應,謝謝大家關心。」

由於此事件對向來被當成女神的陳綺貞形象大傷,因此身邊工作人員也很不捨,強調陳綺貞真的不知道對方已婚身分,為陳綺貞抱不平,覺得她也是衰遇渣男。

而陳綺貞前男友鍾成虎也在私人臉書寫下:「傷害挫折,人生的跌跌撞撞,心疼錯愕支持綺貞。」即使分手,仍然支持著陳綺貞。

而12月31日陳綺貞將在中國合肥舉辦「漫漫長夜」20周年跨年演唱會,由於這是早已安排好的重要跨年活動,即使面對感情大風暴,演出也將照常舉行,屆時她在台上的表現,肯定備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