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團遭野放淋雨濕身 帶著「棒棒」上街頭

2019/11/03 07:40

AKB48 Team TP下雨天快閃西門街頭。(好言娛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國民女團AKB48 Team TP繼上回EP造勢後,再次祭出快閃活動,團員搭上變裝風潮現身在鬧區西門町,不計甜美形象精心打扮畫出小惡魔裝扮,雖然大夥淋著雨卻熱情依舊,畫成小貓的團員張羽翎感動表示,很謝謝粉絲到場支持,林倢則笑說:「雖然下著雨,但是粉絲們還是熱情不減地來找我們拿糖果,而且意料之外的一下子就發光了。」

AKB48 Team TP萬聖節快閃西門町發糖果,林倢(左起)、張羽翎、柏靈、高云珏、陳詩雅、李孟純、劉潔明、潘姿怡。(好言娛樂提供)

談起過往變裝經驗,劉潔明國小參加過學校萬聖節派對,對於同學們和老師之外,當天從大門、樓梯到教室全部都裝飾成萬聖節氣氛真的很有趣。張羽翎則是經驗豐富,得意說:「小時候常常參加百貨公司變裝活動,曾經扮過中國鬼娃娃、米妮鬼公主、還有三眼娃娃。」林倢準備一隻可愛的幽靈發光棒,提醒大家下雨要撐傘、李孟純則畫了蜘蛛妝開心發糖果。

AKB48 Team TP下雨天快閃西門街頭。(好言娛樂提供)

AKB48 Team TP下雨天快閃西門街頭。(好言娛樂提供)

隊長陳詩雅去年扮成安娜貝爾嚇到大家,後來還拍搞怪版的〈戀愛幸運餅乾〉MV,獲粉絲喜愛,這次僅簡單的準備道具跟髮飾,開心表示「終於實現發糖果的願望」,粉絲也有特殊的裝扮,像是小丑、或戴馬頭的面具,讓她直呼「很有趣」。而她們接下來也將在30日、12月1日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烏梅劇院再度開唱,購票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