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馬嘉伶帶AKB回台攻蛋!尬唱台灣姊妹團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女團AKB48 16名成員今(19)首次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吸引8千名粉絲共襄盛舉,她們以單曲《重力共鳴》熱鬧開場,邊唱邊喊「台灣,我愛你」,氣氛超嗨。輪到唯一台灣成員馬嘉伶自我介紹時,她對著粉絲深深鞠躬,並用國語說:「大家晚安,我帶著AKB的成員們來台灣了,希望大家能一起留下美好回憶。」台下歡呼聲不斷。

AKB48共16名成員首次站上小巨蛋,吸引台下8000名粉絲熱情捧場。(記者王文麟攝)

AKB48在舞台上賣力表演。(記者王文麟攝)

這次除AKB48的16名成員,姊妹團AKB48 Team TP的25人也同台飆唱《就是喜歡你》、《High Tension》等7首歌,聲勢浩大。對於首次台北演唱會,成員兼總監督向井地美音感性表示,「這是AKB48首次在海外舉辦演唱會,能在超喜歡的台北開唱,超級開心!感謝大家支持。」

馬嘉伶身為AKB48唯一台灣成員,用國語向粉絲們問好。(記者王文麟攝)

演唱會為阿部瑪利亞畢業告別舞台,她以Solo演出道別粉絲 。(記者王文麟攝)

今正好也是AKB48 Team TP 23歲團員阿部瑪利亞宣布畢業的告別舞台,她Solo一首《右腳的證明》,並在單曲《草原的奇蹟》中告別觀眾,台下粉絲也拿起手幅應援。

演唱會為阿部瑪利亞(中)畢業告別舞台,她以Solo演出道別粉絲 。(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她們昨傍晚抵台後便直奔小巨蛋,彩排到晚間11點才回到飯店,當晚以台式便當果腹,今開演前則是外帶她們最愛的小籠包,讓成員們讚不絕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