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48姐妹團握手會玩變裝 阿部瑪利亞離團倒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女團AKB48 Team TP,29日舉行握手會,果然吸引大群粉絲到場,也讓第2張單曲《TTP Festival》賣到斷貨,估計賣出1萬3000張,由於這是團中日籍成員阿部瑪利亞最後的公開握手會,因此除了粉絲不捨,平常和她有好感情的團員也很不捨。

AKB48 Team TP隊長陳詩雅(右)穿古裝出席握手會。(好言娛樂提供)

隊長陳詩雅開心分享心情,談到這是第2次辦大型握手會,「因為我很喜歡古裝,特地耍了小心機穿古裝造型的衣服想要給粉絲看!結果這次也有粉絲特地穿了古裝的衣服來握手會找我,也有穿著西裝的粉絲,讓我有種時光錯置的感覺。」

談到這1年來的轉變,團員邱品涵說:「覺得成長最多的是說話變流利了,這1年參加很多節目宣傳,在工作中學習該如何說話,未來希望能挑戰外景節目,最好是極限運動,可以測試自己的能耐,讓自己更勇敢、更強大。」

AKB48 Team TP辦握手會,阿部瑪利亞(後排左)要離團,歌迷不捨。(好言娛樂提供)

香港成員冼迪琦覺得自己成長最多的是對粉絲記憶力,「一開始不太會認粉絲,但慢慢的在不同活動中看到他們,便開始認出他們,現在在握手會上基本能認到95%的粉絲了。」她說:「希望未來除了唱片作品之外,想要挑戰參與電競遊戲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