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AKB48獻首次DIY 會粉絲見證難忘成年禮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國民女團AKB48 Team TP 在近日舉辦9、10、11月團員生日會,四位壽星李佳俐、柏靈、蔡亞恩、高云珏親民地與粉絲互動玩遊戲,更是首次「DIY」親手做東西送給粉絲。蔡恩雅在生日會上提到,18歲生日是自己首次在團體中度過,「李佳俐和采潔突然衝進來替我慶生讓我感動淚崩」,強調是個很難忘的經驗。

「AKB48 Team TP」與粉絲一同慶生。(好言娛樂提供)


高云珏在生日會上透露生日願望,她表示公司都會定式檢查體重,因此希望吃100個蛋糕都不會胖。蔡亞恩說很喜歡歌手曾沛慈,曾沛慈今年推出新專輯,更拿下金鐘女配角,讓蔡亞恩直呼「她得獎的那一刻我也在電視機前歡呼,還發現自己和她的生日竟是同月同日!」因此期許自己更努力,有朝一日能有機會和曾沛慈一起合唱。

「AKB48 Team TP」舉辦生日慶生會。(好言娛樂提供)


此次生日會碰到發片宣傳期,團員感性分享加入AKB48 Team TP一週年的心情,柏靈表示自己起出不擅長在眾人面前開口說話,但自從加入後已能跟粉絲打成一片。李佳俐分享這次推出第二張EP碰到熱情粉絲買了3000張,讓她驚呼「完全讓我受寵若驚,自己會更好好地加強才藝成為更棒的藝人。」

「AKB48 Team TP」獻上首次DIY禮物給粉絲。(好言娛樂提供)


蔡亞恩則說:「在進來團體之前我是完全零舞蹈基礎,甚至天生就比人肢障,現在的我已經很努力的能跳完屬於我們的演唱會了唷!MC當主持人的部分,在第一次成為主持人的活動中我緊張的不得了,在成員和粉絲們的鼓勵下,我也很努力的想成為有不一樣特色又沈穩的主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