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范冰冰揪網紅賣面膜拚復出 直播4分鐘商品被迫下架

2019/10/23 11:28

范冰冰(右)揪王思聰前網紅女友雪梨(左),直播賣面膜。(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中國女星范冰冰,去年歷經逃稅醜聞,遭官方重罰40億,近來力拚復出,22日和網紅雪梨直播賣面膜,4分鐘狂銷11萬件,最後因沒庫存,商品自動下架。

范冰冰(右)親身示範產品。(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向來愛敷面膜,時常公開分享護膚撇步,年初成立個人美容品牌「FAN BEAUTY」,一上市便掀起搶購熱潮,22日與王思聰前網紅女友在微博開直播銷售面膜,短短4分鐘,銷售量就突破11萬件,銷售額更是破1000萬人民幣(約台幣4320萬元),最後因沒庫存,商品被迫自動下架,沒搶到的粉絲不斷留言哀號。

范冰冰(右)直播4分鐘,商品被粉絲搶購一空。(翻攝自微博)

有傳范冰冰過去相當不屑網紅,但此次卻與雪梨合作,直播賣面膜,讓不少網友狠酸「找不到明星幫忙帶貨了,只能找網紅」、「混到這個地步了,太慘了吧」、「不是號稱國際嗎?現在淪落成這樣了」,但也有人認為只是一般的商業合作,不需如此大驚小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