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掰了女神形象!范冰冰當街「摳私密處」 崩壞照瘋傳

范冰冰女神形象崩壞。(翻攝自微博)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去年深陷逃稅風波,賠了40億才重回自由的她,雖然免了牢獄之災,但是形象重挫,近來積極做公益洗白。范冰冰一向給人女神形象,她最近被捕捉到當街吐果核、摳牙的動作,引起外界驚呼!

范冰冰(中)當街摳牙縫。(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皮膚白皙,身材姣好,一向被粉絲奉為女神。如今,她被拍到與媽媽一同逛街,手裡拿著水果的她,不僅邊走邊吃,吃得興起還直接把果核吐在街上,絲毫不在意他人眼光,吃飽之後還順便用手指摳牙縫,最後再使出小粉拳跟媽媽撒嬌,與過去的霸氣女強人形象差異頗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