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孫可芳一句「拜碼頭」說溜嘴 宋柏緯直接認愛王淨

2019/10/07 11:28

陳璇(左起)、宋柏緯、孫可芳、朱主愛、林鶴軒、林子閎出席華視台語頻道戲劇《若是一個人》開鏡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華視台語頻道戲劇《若是一個人》今(7)舉辦開鏡記者會,主要演員宋柏緯、孫可芳、林子閎、林鶴軒、朱主愛(四葉草)、陳璇、龍劭華皆出席。這部戲也是知名編劇杜政哲首部執導電視劇,他表示這部戲是「不談戀愛的戀愛戲」,想傳達即便是台語,也可以很文青。

子閎(左)正牌女友四葉草也有演出。(記者陳逸寬攝)

杜政哲透露,之前網路上很流行孤獨指數表,他認為戲劇本身就是要有共鳴感,表示這部戲是他寫完《16個夏天》後就在著手。父女檔龍劭華、陳璇雖然一起演出,但沒有對到戲,陳璇笑說:「就是我演我的,他演他的!」劇中她勇敢追愛,但頻頻失戀,至於現實中是否也如此?她則笑說:「這個保留!」

孫可芳(右)在劇中與宋柏緯有感情發展。(記者陳逸寬攝)

劇中,孫可芳的前男友是子閎,正巧現實中子閎正牌女友四葉草也有演出,她笑說:「我已經拜過碼頭了!」此外,孫可芳與宋柏緯有感情發展,她大笑表示:「我也有跟王小姐拜過碼頭!」宋柏緯則低頭微笑,直接認愛王淨。

龍劭華奪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後再投入戲劇《若是一個人》演出。(記者陳逸寬攝)

至於誰的孤獨指數最高?大鶴透露,在三、四年前曾自己去開刀住院,已達「孤獨等級十」,他說當時只有經紀人知道他住院,連下樓買飯前,都要先把病服換下,讓他自嘲說:「真的很想哭!」談及手術前的心情?大鶴坦言:「五味雜陳,希望他們知道、但又不希望他們知道。」最後媽媽看到保險理賠單,還開玩笑要大鶴把保險金交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