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女星床戰老外 加碼「激烈動作」羞認腿軟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曾拿下金鐘女配角的孫可芳,在華視、三立都會台、衛視中文台週五華劇《用九柑仔店》演技爆發,飾演丁國琳年輕時期的她,從與外國人談戀愛、激烈親熱戲到未婚產子,這些都是她從未嘗試過的挑戰,她笑稱一直都演一些特別的角色,從來沒有拍過一齣充滿粉紅泡泡的戲,所以很想看自己在戲裡好好談戀愛的樣子,這是她目前蠻想挑戰的角色。

孫可芳(下)與賀少俠拍親熱戲。(三立提供)

面對跟外國型男賀少俠第一天見面就要演親熱戲,孫可芳表示,一開始真的有點尷尬,不過賀少俠很紳士,所以拍的時候並沒有因為與對手不熟而感到太緊張,反而是到現場才發現,要拍攝的床戲跟自己想像的不大一樣,因為她原以為只是2人一起倒到床上而已,沒想到導演臨時加了一些激烈的動作,才開始真的緊張起來。

孫可芳(左)與賀少俠拍親熱戲。(三立提供)

孫可芳自爆:「其實拍攝當天我的雙腿一直在發軟,但表面都假裝沒事。」孫可芳認為,她飾演「玉雲」個性比較奔放,所以更可以藉由角色設定讓自己更大膽的去演,玉雲在愛情上面屬於比較笨拙、容易沖昏頭的,她笑說:「愛情這方面我跟玉雲還蠻像的,所以我應該揣摩的很好。」

孫可芳劇中在廁所產子。(三立提供)

問到如何揣摩廁所產子這場戲,孫可芳表示自己沒有演過生小孩的戲,因此到處問經紀人、姊姊和其他有經驗的人,大家都形容生小孩的痛像是「被車子輾過去」,讓她感到非常害怕,加上她也上網看生小孩的影片,差點沒暈過去,內心的恐懼讓她在演這場戲的當下,彷彿身歷其境,覺得全身上下真的都好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