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出道11年默默耕耘 他好想跟張小燕拍合照

2019/10/07 07:48

張小燕獲頒第54屆金鐘獎終身成就獎,但有藝人出道11年,卻從未和她合照。(翻攝自臉書、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張小燕縱橫電視圈66年,獲頒第54屆金鐘獎終身成就獎,是典禮最感人一刻,全場觀眾跟著她又哭又笑,逼出不少淚水。拿著獎座的她,談起對工作的熱愛,數度哽咽,這一幕,感動了星光二班冠軍賴銘偉。

賴銘偉2008年1月18日拿到星光大道比賽冠軍後,與 黃美珍組成團體「神木與瞳」出道,一晃眼過了11年,他坦言,進入演藝圈至今還沒機會上小燕姐節目,也因此沒留下合照機會。

賴銘偉2008年1月18日拿下星光大道比賽冠軍。(翻攝自賴銘偉臉書)

賴銘偉說,他被小燕姐的一段話感動,「因為我答應爸爸,遵守了我的承諾。我跟我爸爸講我進演藝界不會變壞,爸爸說你要重視你的職業,要做一個被人家尊重的藝人,你要受人尊重,你就要自重,不遲到不早退、不要要求別人,但是要把自己做好;不要錦上添花、要雪中送炭,要做一個好藝人。」

「這實實在在是晚輩的典範和榜樣」,賴銘偉在心中許下願望:「希望未來也能有機會再見到小燕姐,然後留下一張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