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小燕含淚丟引退震撼彈? 黃子佼「一個驚呼」全說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第54屆金鐘獎於5日完美落幕,「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超級同學會》黃子佼、卜學亮奪下,此次金鐘黃子佼連奪二金,可謂「娶某前,生子後」氣勢不凡!搭檔卜學亮睽違18年再度拿下金鐘獎,他感謝地說:「我真的不能離開他們,謝謝小燕姐、佼佼。」

華視金鐘慶功宴,卜學亮(左)、黃子佼(右)。(記者胡舜翔攝)

黃子佼狂奪2金,但身為典禮主持人的他,心繫超時問題,在得獎感言的環節,簡短帶過,深怕讓典禮超時更加嚴重。但他與卜學亮最在乎的橋段,莫過於恩師張小燕獲得「終身成就獎」這刻,卜學亮更笑說:「引言部分是我最緊張的。」更透露小燕姐媽媽要上台的事情,兩人都是下午才知情,還笑說:「情況很刺激!」

「綜藝教母」張小燕引領風騷數十年,帶領的子弟兵皆有亮眼表現,黃子佼透露,下午的時候接到張小燕來電:「我娘『可能』會上台!」讓他跟卜學亮非常緊張,時不時就往後台看去。最後卜學亮扶著張媽媽走出來,歷史性的一刻讓兩人相當感動。

至於張小燕在台上說:「今天要跟你們好好說再見,我們有緣再相見。」不少人認為是引退宣言。對此,卜學亮否認,認為小燕姐不可能會退休,黃子佼則有些驚訝地說:「沒有沒有,我還沒跟她聯絡!」隨後也解釋那是《綜藝100》的哏,依照他對小燕姐的了解,是不會退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