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曾莞婷戀愛了?嘟嘴調情影片驚見「神秘男」

2019/09/13 07:48

曾莞婷在影片中嘟嘴嬌嗔。(經湛公關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劇女神」曾莞婷近日在社群網站上連番放上婚紗照、比基尼照,讓粉絲們招架不住,然而她這回更PO出男友視角影片,大方的在客廳與男友「調情」,這讓網友樂見其成,直呼「女神這次真的戀愛了」。

曾莞婷在影片裡對著鏡頭撒嬌。(經湛公關提供)

曾莞婷坐在客廳自然的與鏡頭對話,時而嘟嘴鬧脾氣,時而露出甜美笑容,還有神秘男子使用摸頭殺,把女神安撫得服服貼貼的,這讓網友笑喊「曾莞婷遇到真愛時,還是名軟萌妹子嗎」?

曾莞婷在影片中被神秘男子摸頭。(經湛公關提供)

影片曝光後,掀起不少網友討論這名男子究竟是何方神聖?但曾莞婷回應:「其實是YouBike傷害險推廣影片。」她羞喊「我發現大家真的很關心我的感情生活欸」, 最後發現雖然只是支推廣影片,但還是有不少網友回覆「聽你的話…乖乖登錄」、「傷害險!?那有沒有戀愛險可以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