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辣!曾莞婷颱風天大解放 浴缸戲水蹦出白嫩北半球

曾莞婷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曾莞婷身材火辣、外貌出眾,有「本土劇女神」封號,9日在臉書曝光在浴缸戲水影片,白嫩酥胸讓粉絲直呼:「太性感!」

曾莞婷颱風天待在家,她圍著紅色浴巾坐在浴缸裡吹泡泡,一旁還擺著黃色小鴨鴨,展現童心未泯的一面,笑稱「颱風天就是要玩水呀,不然要幹嘛 #鴛鴦戲水我沒有鴛鴦但我有小鴨。」之後仍不忘叮嚀「出門在外請小心。」

曾莞婷颱風天辣秀泡澡照。(翻攝自Instagram)

曾莞婷泡澡大玩吹泡泡。(翻攝自臉書)

雖鏡頭巧妙避開重要部位,但曾莞婷雪白皙肌膚及美腿仍舊被看光,一個不經意的彎腰,邪惡北半球幾乎快彈出,養眼畫面讓粉絲看的目不轉睛,紛紛回應「颱風天就是要看女神吹泡泡呀」、「我陪你洗鴛鴦浴好不好」、「安捏干賀」、「好想變成小鴨」、「一早就流鼻血」、「玩水都可以這麼性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