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勾火辣Albee對尬曾莞婷 搞哭高凌風兒子

沈玉琳(左)、Albee合體接下《歡迎光琳》主持棒。(緯來綜合台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沈玉琳、「Albee」范乙霏合體主持緯來綜合台新節目《歡迎光琳》將在下月播出,兩人首次合作電視節目已默契十足,沈玉琳很期待擦出漂亮火花,Albee則表示:「超開心完全沒壓力!玉琳哥是我的偶像,跟他主持我只擔心笑到太累。」

《歡迎光琳》突破傳統框架,開創全新吃播型態實境談話節目,將攝影棚移動到全台各餐廳,座上嘉賓不設限,每集邀約各行各業名人、時事人物邊聊天邊吃飯,在輕鬆愉悅的飯桌氛圍中,讓觀眾看到「藝人飯友」許多不為人知的祕辛與心路歷程。

沈玉琳過去曾是電視製作人,如今親挑大樑主持吃播談話節目,沈玉琳期待表示:「很興奮,因為就像我家的真實投射,每天都有藝人來我家蹭飯,飯桌上話題無設限,什麼都可以聊。」身經百戰的沈玉琳說,不擔心踢鐵板訪到難聊的來賓,他自信滿滿表示:「我準備好了。」

擁有「鎖台王」頭銜的沈玉琳,搞笑無人敵的幽默指數深獲大批觀眾喜愛!看似集荒謬大成的他,有深厚內涵卻大智而處世的智慧,不是只會「練肖話」,訪問不同類型來賓總能說學逗唱、談到來賓心坎去。

與「台劇女神」曾莞婷尬戲,他能一秒戲精上身;跟潘若迪、詹惟中等人夫群好友互爆最瞎糗事;專訪演藝星二代,聊著聊著葛兆恩「寶弟」竟眼眶泛紅。已是主持老手的沈玉琳說自己是鴨子划水,他坦言:「主持實境節目難度更高,我在錄影前三天就準備功課、想節目哏,其實內心還是會緊張、壓力大,希望給觀眾最精采有趣的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