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三浦春馬「聊女兒」露父愛 未來想生一男一女

2019/08/29 17:18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29歲日本人氣男星三浦春馬時隔4年來台,今(29)晚在大直ATT SHOW BOX舉辦首場海外見面會,他上回來台時正逢「泛舟哥」爆紅,曾上節目模仿,今再度回味模仿,現場笑成一片。他近來在日劇《TWO WEEKS》中詮釋為救絕症女兒亡命天涯的父親,提到未來若當爸,露出害羞笑容說:「的確會成為寵女兒的父親。」更直言想生2個,最好一男一女。

三浦春馬今來台參與首場海外粉絲見面會。(記者潘少棠攝)

三浦春馬說自己的確會變成那種寵女兒的爸爸。(記者潘少棠攝)

三浦春馬在劇中為了女兒四處奔走,拍攝時也不自覺流露父愛。他現實中還沒有孩子,於是私下準備角色時,會想像工作被搶走,不安的感覺油然而生,自然升起「防衛機制」。而他常在IG上曬出劇中女兒的照片,是標準的「女兒傻瓜」,也提到未來有孩子後,會在休假時帶他們去露營、釣魚,從事戶外活動,立志當個好父親。

三浦春馬對台灣美食很感興趣,大口大口吃。(記者潘少棠攝)

他除了在演戲形象上越來越穩重成熟,在《TWO WEEKS》中也騎重機,以及有不少逃亡戲,甚至在預告中還有他攀爬屋簷等危險戲份。他坦言,自己有懼高症,拍戲時時常緊張兮兮,不過也會提醒自己注意面對鏡頭的眼神,讓角色更加立體。

三浦春馬今來台參與首場海外粉絲見面會。(記者潘少棠攝)

提到明年將屆3字頭,三浦春馬日前特地去英國遊學2個月增廣見聞,表示自己英文程度並不是很好,甚至有當地年紀較小的人看不起他。不過後來他自介在日本當演員,也演出音樂劇《長靴妖姬》,某次更在眾人前現場高歌一曲,立馬讓身邊同學深感佩服,讓他十分開心。此外,他演出的《TWO WEEKS》在WAKUWAKU JAPAN 頻道已同步跟播、《信用詐欺師JP》電影版9月2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