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6歲男星為戲暴瘦10公斤 竟營養不良險送命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6歲日本男星大泉洋在喜劇《三更半夜居然要吃香蕉?》飾演90年代罹患肌肉萎縮症的傳奇人物鹿野靖明,因擔心演出會冒犯身障者,因此接連拜訪以呼吸器維生的病友,卻仍被「呼吸」這件事困擾,「因為帶著人工呼吸器無法用力呼吸,只能淺淺地吸吐卻還要顧及演戲,真的非常辛苦」。

高畑充希(左起)、大泉洋和三浦春馬在戲中感情融洽。(天馬行空提供)

比起只能坐在輪椅或病床上演戲,大泉洋表示最痛苦莫過於必須塑造鹿野靖明隨病情加重而消瘦的身軀,更因此減重10公斤,沒想到因減過頭,被醫院診斷出營養不良,警告因免疫力趨近於零,隨時都會被病毒感染,最後真的得了重感冒告假。不過他休養後,盡全力活出鹿野靖明人生哲學,獲導演前田哲「非他不可」的好評。

該片描述鹿野靖明與志工之間,超越親情與友情的關係,飾演志工的三浦春馬、高畑充希相處融洽。當大泉洋必須靠慢跑控制體重時,高畑充希更是主動提出「我也想要一起跑」,3人一起在的札幌的河邊組成「慢跑社」,結果高畑充希只跑了10公尺就停下來,令大泉洋又好氣又好笑。

戲中大泉洋對高畑充希一見鍾情,對方卻對他三更半夜居然要吃香蕉才睡得著的任性感到不悅,戲外首次與大泉洋合作的高畑充希卻表示,「戴著粗框大眼鏡的大泉洋,不僅像極現在當紅的搞笑藝人,就連髮型和睡衣都超可愛,是大泉洋從影以來最可愛的一次!」電影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