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明禎爆跳水拒替身 秘交泰國魅力大咖

2019/08/29 07:17

林明禎(前)與網紅快樂寶拉拍戲成了好友,後為電影男主角吳旭東。(種子)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女神林明禎將推出全新EP,人氣頗旺的她今年已接拍2部電影,還有5支廣告上門,更因拍攝電影《新年泰瘋狂》與網紅快樂寶拉成了「好姊妹」,都很怕水的兩人在片場患難見真情,要挑戰跳水戲碼,林明禎直說:「我們小時候都有溺水經驗,所以拍這場跳水的戲,壓力巨大無比。」

敬業的林明禎堅持來真的,她來來回回試戲試了30多分鐘,最後還是勇敢跳水,不願使用替身上陣。

林明禎堅不用替身,與快樂寶拉、朱咪咪完成落水戲。(種子)

談到與快樂寶拉的相處,林明禎透露兩人都用英文溝通,最常聊的還是彩妝保養,「她有很獨特的魅力,是個非常有自信的人。」尤其對於快樂寶拉的笑聲難以忘懷,「她的笑聲很有感染力,光聽她的笑聲,就會覺得開心。」

暌違2年多沒有推出音樂作品,林明禎的全新EP已錄製完成,預計會在下月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