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明禎當網紅狂衝流量百變養眼 新片開拍曬辣腿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有「真人版娜美」之稱的宅男女神林明禎,最近再接演賀歲片《新年泰瘋狂》,在片中為了當上成功網紅,和閨密及舅舅拚命想出各種主題直播拍影片,有著現代、古裝、東方、西方等百變造型,養眼吸睛;她更賣力唱歌、彈琴、跳舞,相當有挑戰性。

林明禎最近拍攝新片《新年泰瘋狂》,大秀辣腿充滿夏天味。(種子音樂提供)

該片集合泰國當紅小鮮肉吳旭東擔任男主角、港星吳耀漢加入搞笑。全片在林明禎的家鄉馬來西亞進行長達1個月的拍攝,這也是她繼去年拍攝2019年賀歲電影《玩轉全家福》後,再次接演馬來西亞賀歲檔電影,希望拍攝期間可以抽空品嚐家鄉美食,和家人見面,曝光的近照也可看到她穿上短裙放送辣腿,充滿夏天的感覺。

林明禎(右)和導演戴敏非合作《新年泰瘋狂》,直呼開心。(種子音樂提供)

電影由金曲歌后戴佩妮的哥哥戴敏非執導,故事敘述女主角林明禎與男主角TUL在泰國遇到連串「災難式」的趣事時,繼而發生了一段浪漫而搞笑的愛情故事。林明禎透露自己的角色性格開朗樂觀的女生,因為家境普通,立志要成為成功網紅,所以拚命地想要創造流量,「這個題材很符合自媒體當道的潮流,相信會引起共鳴」。

電影已正式開拍,林明禎也已融入劇中角色,她所屬唱片公司種子音樂常收到歌迷敲碗催新歌何時推出,她也甜甜地回應說:「這次的音樂新作品自己很滿意,即將和大家見面,請大家耐心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