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告五人七夕夜嗨唱 超正女主唱長髮亮相

2019/08/08 19:12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獲金音獎最佳新人的「告五人」,推出新專輯《我肯定在幾百年前就說過愛你》,他們在七夕當天舉辦「愛人不錯過,相撞在頂樓」特別企劃,現場首播新歌《愛人錯過》MV,更精心準備一小時直播節目,帶來不插電版本的現場演出。

告五人七夕開直播,與歌迷分享專輯背後的精彩故事。(相知提供)

3人對於首次做直播節目感到非常興奮,犬青難得以長髮造型亮相,讓歌迷大讚:「太正」、「哪來這麼漂亮的長髮妹紙」,熱愛當媒人的「告五人」,還直接邀請歌迷在聊天室告白示愛,希望大家在情人節的夜晚沒有遺憾。

告五人開直播跟歌迷同樂,團員犬青(左起)、謙哥與雲安。(相知提供)

「告五人」獻唱以不插電的方式,獻唱《法蘭西多士》、《跳海》、《從沒去過巴塞隆納》等多首新歌,要展現歌曲最原本的樣貌,鼓手謙哥最津津樂道的「拍胸脯」打鼓,也在節目裡完整重現,由於每一下的力道都很紮實有勁,當場被虧:「每天這樣打一打氣血應該都通了。」

「告五人」8月30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島嶼。雛形」巡迴演出,目前門票已完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