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五人」超人披風上身 呂士軒祝一飛沖天

「告五人」新歌發表,好友呂士軒(右二)站台祝福。(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獨立樂團「告五人」去年獲得金音獎最佳新人獎肯定,為慶祝新專輯《我肯定在幾百年前就說過愛你》完成錄音,昨天團員開心吃火鍋、辦聽歌會,好友呂士軒送上超人披風,祝福他們音樂成績一飛沖天!

告五人出片,曾拍他們MV的男主角黃騰浩(左二)突然探班。(相知音樂提供)

「告五人」演唱的《披星戴月的想你》,點擊超過136萬次,昨MV男主角黃騰浩也驚喜現身,談到當初看到腳本覺得很特別,但拍MV過程覺得半夜很空虛。

歷經團員變動,目前「告五人」成員包括男主唱兼木吉他手潘雲安、女主唱犬青及鼓手團長哲謙,雙主唱會不會互尬人氣?雲安笑說:「不會去比較,以女生為主!」犬青則說:「我看起來很兇,很難認識朋友。」

由於「告五人」都住在宜蘭,幾乎每天都要台北宜蘭通車往返,自認駕駛技術精良的雲安開玩笑自詡「老司機」,明天他們將在宜蘭童話公園舉行「島嶼﹒雛形」巡迴,7、8月北中南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