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爽定調私菸案超買 彭文正瘋譙「關掉政經超幹」

2019/07/29 14:00

彭文正(左)、李晶玉(右)夫妻。(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8歲《政經關不了》主持人彭文正4月歷經《政經看民視》收攤,對私菸案今在臉書開砲,創作出13組排列打油詩,「關掉政經 超卡…我很不爽 超幹!」

對於私菸案,總統蔡英文已下令徹查,日前她曾以「超買免稅菸品的陋習」來定調私菸案,總統府也開記者會簡稱此案是「超買」,但外界反應普遍不佳,對此彭文正今也進行創作:「走私香煙 超買…凌遲阿扁 超整…司法改革 超時…用陳明文 超人。」

網友不滿對彭文正說:「是希望這次國民黨勝利嗎?對你們這些背骨人有什麼好處。」彭文正則反擊:「背骨的不是已經在當總統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