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叫「吳宗憲」就出事 陳沂:作奸犯科格局?

2019/07/28 18:3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安局特勤私菸案延燒,國安局少校警衛官吳宗憲被羈押,引起熱議。其中,演藝圈本土天王吳宗憲與國安局少校警衛官同名,也讓死對頭網紅陳沂逮到機會開酸,「叫『吳宗憲』是不是作奸犯科格局啊?」

吳宗憲因同名同性無端被酸。(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陳沂與吳宗憲向來不對盤,常在網路上大打口水戰,吳宗憲曾在直播上痛譙:「什麼陳三斤什麼爛東西!」陳沂則幽默回應:「憲憲又開直播對我示愛喔?」你來我往,絲毫不相讓。

陳沂再度槓上「吳宗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目前正在澳洲度假的陳沂看到國安局的私菸風波,忍不住發文表示:「說一件迷信的事情。以姓名學來說,叫『吳宗憲』是不是作奸犯科格局啊?」網友也回應:「都是吳宗憲們,不要分那麼清楚」、「不抽菸的都買菸了,肯定是名字沒取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