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一張卡刷爆645萬 綜藝天王吐出驚人之語!

吳宗憲。(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國安局少校軍官吳宗憲夾帶9800條私菸,還被爆只用一張信用卡,就支付高達645萬元的購買免稅菸款,藝人吳宗憲今被問及此事,快嘴自爆他本身有2張無限卡,但他也表示,「我生活簡單,沒有任何物慾,一個月根本刷不了幾萬塊」,刷卡買過最貴的東西就是重機,當時一口氣刷了250萬元。

《ETtoday》報導,吳宗憲撞名國安局官員,連開直播都被網友狂虧,一度相當無奈,不過他也從中獲得新的體悟,「這次事件讓我有警惕作用,人不一定要大成功,但一定要謹守份際」,他還強調「行不改姓,坐不改名」,稱「吳宗憲」這個名字筆劃31劃,從命理學來看非常好,但「機會在右手,命運在左手,努力在雙手,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要怎麼收穫就得那麼栽」。

吳宗憲表示,他有很多小孩要養,為了小孩必須當個好人,「我沒有另外一個30年來證明我就是一個好人,所以我必須是一個好人,我努力發言也是為了台灣的下一代,為了別人的孩子,也不就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嗎?」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