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許雅鈞遭影射爽摸名模美背 小S暴氣中離

2019/07/11 11:21

小S氣到走人不錄了。(翻攝YouTube)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S老公許雅鈞昨被週刊爆曾義助大奶黑澀會美眉1萬元人民幣,最近中國又流傳以前《康熙來了》影片,內容是名模王尹平出面指出,曾遭一名「不算是藝人的」男性撫摸背部,還指摸起來很光滑、很舒服,讚「好嫩喔」。

王尹平也對當時在場來賓安鈞璨表示「小安也認識」,而且蠻多人都知道這位男性是誰,安鈞璨這時突飆:「尹平,不是說好以後不要講Mike(許雅鈞英文名)的事嗎?」王尹平當場慌亂急撇,小S氣到一度起身離開椅子不主持了,後來蔡康永才趕快安慰:「他心裡還是有妳的。」小S聽了乾笑「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