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阿翔嗆「是沒外遇過喔」 徐乃麟5天前預言婚外情曝光

2019/06/12 11:07

阿翔(左)婚外情被抓包,中為徐乃麟,右為浩子。(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阿翔與老婆「Grace」龔淑卿結婚8年育有3子女,但近半年來接連被爆偷吃謝忻,今更被爆出激喇照,成為婚外情鐵證,阿翔日前錄影時,也疑似說溜嘴外遇片段,被網友起底瘋傳。

阿翔日前錄《天才衝衝衝》,被主持人曾國城問及「一想到外遇,你會想做什麼」,3人需做同個動作才能過關,但最後闖關失敗,當時阿翔在一旁飆罵:「你是沒有外遇過喔!」

眾人一聽立刻群起圍攻「你有是不是」,洪都拉斯也補刀:「還沒有被抓到而已啦!」此時徐乃麟還走上前虧他:「恭喜恭喜,你有過外遇。」還要阿翔小心,「不留意就會講到自己喔」,阿翔當時緊張撇清「不是不是」,節目字幕則寫著:「不小心說溜嘴?!」最後曾國城以「大家做效果的同時,自己小心措辭」結尾,阿翔則是笑得好尷尬。

阿翔說溜嘴片段1:45:07開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