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齊喊退出!阿翔謝忻激喇不倫戀 演藝事業陷最大危機

阿翔(右)與謝忻(左)傳出曖昧已久,這次又被直擊當街熱吻。(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8歲前「浩角翔起」成員阿翔與37歲女星謝忻驚爆不倫戀,已婚且育有3個孩子的阿翔,被《鏡週刊》拍到居然與謝忻當街激喇,對此網友怒火中燒,狂譙阿翔及謝忻。

網友譙阿翔「做人不忠」、「對得起你老婆嗎?對得起你的小孩嗎? 謝小姐不會覺得良心不安嗎?」,也對阿翔正宮Grace喊話要她加油,並呼籲浩子趕快單飛。

謝忻則挨轟是「外遇小公主」,一邊與翔嫂看似閨蜜,實則私下爽喇,網友留言「妳跟阿翔帶來的傷害與背叛會有報應的!」、「為什麼要當小三呢?破壞別人家庭感覺很好嗎?」、「請妳退出演藝圈、不要再出來丟人現眼!」,看來謝忻與阿翔陷入演藝事業最大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