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在這裡!阿翔婚外情激吻謝忻後 台中烏日公開露臉

阿翔(右一)吻謝忻(左二)後,將正常錄影。(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阿翔與老婆結婚8年育有3名子女,看似愛家卻2度被《鏡週刊》拍到與謝忻在駕駛座接吻,被一路支持的網友怒批「說謊、假閨蜜」,2人合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今正常錄影,據悉阿翔已搭高鐵到現場,並未請假,但謝忻稍早已向製作單位請假。

阿翔、謝忻一直以哥們兄弟互稱,但已經2度被直擊在車中密會,及出國工作後2人脫隊提早返台,當時阿翔老婆出面力挺,3人還一起聚餐試圖破除謠言,如今被拍到接吻,讓粉絲不能接受,湧入雙方臉書痛批。

阿翔吻謝忻後將正常錄影。(翻攝自臉書)

而好友浩子曾為2人掛保證說:「我們就是革命情感、好兄弟。」但他也透露,新聞剛出來時,就連麵店的阿姨都懷疑,還肯定的用台語對浩子說:「你別假,2人有在一起!」

浩子當時也說,3人感情好到謝忻會在車上脫光,「但沒有全脫光,就是活動趕場換衣服。」更替2人緩頰:「3人在瓜哥(胡瓜)身邊壓力大,都會互相鼓勵,我們都是同一陣線的。」不知是否也被好友蒙在鼓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