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好萊塢巨星嘴甜誇讚 理科太太集郵「復仇者」樂翻

2019/05/29 16:12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昨和好萊塢巨星「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在峇里島同框,今又順利集郵「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理科太太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經典台詞開撩:「荷蘭弟,姐姐love you 3000.」羨煞粉絲。

理科太太(左)集郵湯姆霍蘭德。(翻攝自Instagram)

理科太太透露她和湯姆一段有趣小對話:「他稱讚我做的菜看起來很有創意,我跟他說『不要吃,有毒』。」不過理科太太這次合照少了像之前被雷神環抱的爽笑,反而笑得有點尷尬,還不慎露出小腹,仔細看理科太太的發文,她說:「John此時已學會盯場。」難怪放不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