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張家瑋演戲靠想前男友 林則希躺著中槍

2019/03/14 17:40

王建復(前排左起)、張家瑋在節目展現演技,再搞笑的動作都不笑場。(民視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八點檔演員王建復、張家瑋等人在民視《綜藝新時代》上展現演技,荒謬的「腳底」和「腋下」對戲都難不倒他們,張家瑋更是只看著王建復的腳底就哭到不能自已,她透露,不笑場的「秘訣」竟是她邊想著上一段感情,讓前男友林則希躺著也中槍。

浩子(前排左起)用腋下想逗笑夏雨禾,但她仍擺著撲克臉。(民視提供)

而浩子用「腋下」使出渾身解數想要逗笑夏宇禾,沒想到夏宇禾不笑就是不笑,還是專業的淡定撲克臉。此外,節目錄影當天正巧是阿龐生日,製作單位特地準備驚喜蛋糕為他慶生。

製作單位為壽星阿龐(中)準備驚喜派對。(民視提供)

在阿龐準備切蛋糕時,所有藝人卻很有默契往後退,原來是蛋糕裡藏了氣球,阿龐被爆炸的蛋糕沾了滿臉奶油仍笑著說:「就算被小捉弄也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